一份糖醋鱼翅打包

世纪鸽王
是君秋
慎fo

 

[少天生贺]【喻黄】夜雨声烦不烦?

*标题跟卡没有关系XDD
*人设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OOC
*紧急脑洞【鱼比天戏多系列√
*幼儿园文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天黑了,窗外下着雨。




 黄少天敲击着电脑,嘴巴里面念念叨叨,


 “哎哟我去这人怎么这么厉害连我的幻影无形剑都躲过去了不错不错诶这谁来了啊反应好快啊是不是叶不羞是不是是不是!” 


耳机里传来笑声,


 “呵呵,剑圣大大怎么又输一局?”


 “滚蛋有本事别偷袭来单挑啊快和我PKPKPKPKPK还有什么叫‘又’啊?!!” 


“哥有事,不跟小孩子玩游戏~”


 “你还能有啥事啊……我去你不会又去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吧?!!你怎么这么卑鄙无耻!诶说清楚谁是小孩子?!” 


“呵呵,不跟你说了,大人办事小孩别问。还有,我是今天最后一个了。” 


说完,叶修操纵着账号退出了房间。





 叶修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是,今天兴欣不会有人跟黄少天打竞技场了。


 好不容易约了兴欣公会的人来打竞技场,不过黄少天想着如果这样能把叶修逼出来也不是不可以,可谁能想到叶修脸皮这么厚,来冒了个头就走了。 


“啧没人了好无聊啊!!!” 


黄少天坐在转椅上打圈圈。






 房间门被打开了。


 “少天。”


 “诶队长!哎哟我好晕啊队长你等会儿……”


 黄少天猛地从转椅上站起来,摇摇晃晃地向喻文州走去。 


“慢点。” 喻文州笑。


他放下手里的东西赶紧过去扶住黄少天。


 “队长啊我好无聊啊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游戏推荐推荐?”


 黄少天靠在喻文州身上懒洋洋地说。


 “我也没什么游戏,也没你感兴趣的,你多休息,乖乖睡觉吧。”


 喻文州揽着黄少天坐到床上,黄少天就像粘住拉不下来了,顺势就趴在喻文州身上。


 “怎么没有啊~~你陪着我就很开心啊~~” 


气息呼呼地拂过喻文州的耳朵,耳垂微微地变成了粉色。 







窗外的雨声越来越大。






“怎么外面下雨了这么吵队长你没被淋到吧没着凉吧……” 


黄少天噌地坐起来,眼睛扫着喻文州全身上下,看见头上雨滴亮晶晶的,裤脚也湿漉漉的,然后动手摸来摸去,发现喻文州外套冰凉凉的,


“被淋到了啊队长快去洗澡吧!”


说着帮喻文州脱下外套,


“你洗过澡了吗?”


“当然洗了我可是很乖很听话的不像叶不羞那个卑鄙无耻的一点都不乖我跟你说啊他今天balabala……”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眼前这个露出小虎牙说话滔滔不绝出口成章的很乖的小朋友,突然为他在自己面前还说着别人的故事有些不高兴,


跟窗外的雨声一样滔滔不绝。


他忽然觉得今晚的雨声有点令人烦躁。






“我去洗澡了。”


他没听完就走了。


“诶队长你出来后我继续跟你说啊!”






听着窗外吧嗒吧嗒的雨点声,


黄少天坐在床边晃着脚,


十分耐心地等喻文州出来。


“咔嚓——”开门声。


“队长快过来我帮你擦干头发着凉了可不好。”


床边的人咻地冲过去拉着他就回到床边,拿走他手里的头发,跪在床上帮他擦头发。


“队长我跟你说啊叶不羞简直不要脸他以前就balabala……”


喻文州无奈,却也笑着听。


刚刚被黄少天吹的耳朵到现在还粉粉的。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的耳朵红了,便摸了摸他的额头。


“队长你怎么这么烫啊是不是发烧了”


“少天。”


喻文州转过头,说了一句什么。


“啊?队长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黄少天马上低下头,把耳朵蹭到他嘴边。


“我说……”


他顿了顿,忽地吹了一口气,


“啊!——吓死我了队长!!!”


黄少天捂着耳朵跳了起来。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他。


黄少天在房间里跳来跳去,嘴巴也不停歇一直在说话,耳朵被吹了一口气却羞得脸都发红。


太可爱了啊,少天。






喻文州淋了雨,


身体越来越热,


思绪越来越模糊,


然后内心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黄少天在床边不远处游走,看着喻文州,


嘴里的话还是停不下来,


他打算抓住时机冲过去,


把喻文州扑在床上,


抱一个满怀(压在身下)。







“3。”他心里默默数着,


“2。”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看着他。


“1。”


“队长!!接招吧!!!”黄少天大喊。


机会主义者抓住机会,蹿了过去。


可喻文州似乎猜到了黄少天的心机,


突然张开双臂,


就迎接着黄少天的到来。






黄少天一扑进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猛地一个翻身,


把黄少天压在身下。







两个人脸都微微泛红。


黄少天因为刚刚跳来跳去,现在突然停下来而微微喘着气,


“队……队长……”


“少天,”他笑,


眼睛里的温柔快要溢出来,


他突然低下头,


吻了吻黄少天的嘴。


“我有个礼物送给你。”


说着,把手伸到黄少天的衣服里。


“什么礼物……唔……”









窗外的雨声还是那么大,


可他却不觉得有那么烦躁了。


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最爱的人最爱的人是自己,


还有什么可烦躁的?







他又吻了吻黄少天通红的耳朵,


笑着低声说,









“少天,生日快乐。”

  11 3
评论(3)
热度(11)

© 一份糖醋鱼翅打包 | Powered by LOFTER